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关注5G手机?5G电脑都来了!快来瞅瞅吧

消费 pconline 2019-11-17 08:42

[PConline 资讯]今年以来,5G手机就开始陆陆续续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之中。那么,作为与手机互补的个人PC,能否将5G应用于其中哪?答案是:能!

近日,在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宣布推出全球首款5G电脑。它主要包括三项核心技术:双制式全频段,频率自适应天线,双路闪充。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全球消费业务部&先进创新中心总经理贾朝晖表示“这款电脑将让用户体验到5G的速度与激情。”不过有关这款电脑的详细规格、具体上市时间及价格,官方暂未透露。

前一段时间,高通公司宣布,它将与联想合作推出首款采用Snapdragon技术的5GPC。两家公司称,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专门为提供5G连接的PC专门构建的7nm平台”。

该笔记本电脑运行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8cx计算平台上,该平台旨在支持5G和4G连接,将高通 Adreno680GPU与高通 Kryo495CPU结合在一起。高通声称,这款产品每次充电可以使用几天。此外,该平台使用SnapdragonX555G调制解调器,其下载速度高达2.5Gbps。

相关媒体表示,5G笔记本具有数千兆的数据速度,超长的电池寿命,随时在线的使用体验,兼具企业应用程序和安全性丰富的功能,最终带超强的移动办公使用体验。

据悉,在2019联想科技创新大会,联想集团还推出了全球首款折叠屏笔记本电脑ThinkPadX1和motorolarazr折叠屏手机。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