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获得智能手机环绕显示屏新专利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11-04 20:12

2019年11月4日消息,美国专利商标局近期通过了苹果 与智能环绕显示屏相关的延续专利,苹果公司最早于2013年3月就开始此专利的有关工作,曾在2018年5月苹果便陆续取得此技术的相关专利,而此次苹果公司与本发明相关的第13项专利。

苹果获得智能手机环绕显示屏新专利

苹果在最新专利申请中增加了这一项重要的“脸部追踪”软件功能,用于确定用户与显示器的相对方向。

该专利发明指出,此环绕显示器设备将包括:

透明外壳,在电子设备的外围周围形成一个环

卷轴显示器,配置于透明外壳内并在环上显示图像

电子组件,配置于透明外壳内

而透明结构将包括玻璃材质

苹果此次被授予的延续专利编号为 20190324503,而该专利目前仅获得美国专利局授权通过,未来苹果是否确切运用、或何时使用至苹果产品上,目前仍无从得知。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