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2019年圣诞季广告出炉:还是原来的味道!

消费 泡泡网 2019-11-26 20:12

11月26日消息,今天,苹果公司发布了今年的圣诞季广告《Holiday—The Surprise》,延续了以往的温情风格,这次的视频广告呈现了另一个家庭故事。

苹果2019年圣诞季广告出炉:还是原来的味道!

故事发生在要去外公家过圣诞节的一对小姐妹身上。小姐妹随爸爸妈妈一起如约到外公家过圣诞节,但是由于外婆刚过世不久,家人们尤其是外公都还沉浸在悲伤的情绪里,家里也总是一片低沉的气氛,因此姐妹两人决定用手中的iPad为外公偷偷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视频的最后告诉我们,礼物就是孩子们用iPad Pro制作的圣诞贺卡,这份贺卡不仅帮外公回忆了过去开心的事情,而且还让外公知道了,尽管外婆已经不在,但是他们一家人依旧在一起,依旧互相陪伴。

苹果2019年圣诞季广告出炉:还是原来的味道!

这则广告发布以后,不少网友表示想起了苹果2013年发布的圣诞广告《Misunderstood》,跟这则故事有异曲同工之妙,《Misunderstood》的故事说的是一个小男孩在家族的圣诞聚会里只顾着玩手机不参与集体活动,本以为他是一个不关心家族的网瘾少年,最后却发现其实他是在用iPhone记录聚会的美好瞬间。

苹果2019年圣诞季广告出炉:还是原来的味道!

回顾苹果历年的圣诞季广告,我们可以发现它一直在走感性路线,18年的《Share Your Gifts》是一个害羞的女孩打开心扉,鼓励大家勇敢展示自己的天赋的故事,2016年的《Frankie's Holiday》是科学怪人Frankie在圣诞节被温暖的故事,2014年的《The Song》是一个老奶奶带着苹果耳机听着老唱片仿佛回到过去的故事。

苹果2019年圣诞季广告出炉:还是原来的味道!

看完今年的广告,许多网友都说,苹果的广告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其实从故事的情节来看,这些广告并没有多么的出色,甚至有些还有点老套,但是每一个故事都贵在有人情味,它能直击大众心灵最柔软的深处,并引发情感上的共鸣。一个品牌之所以能够深入人心,绝不仅仅是因为它拥有性能卓越的产品,其更深层次的原因是它包含了更高境界的人文关怀,苹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作者:施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