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联发科5G方案发布应约而来不负期待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11-12 21:22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2日消息 此前,联发科就宣布将于11月14日—16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联发科将作为核心合作伙伴助力中国移动5G+战略,届时展示联发科集成式5G芯片功能技术。

官宣!联发科5G方案发布应约而来不负期待

今天,联发科官微正式宣布将联发科5G方案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11月26日深圳举行,届时不出意外联发科旗下5G芯片将会正式亮相。鉴于此前联发科消息透露这款5G芯片很有可能就是M70。消息表示,联发科集成式5G芯片采用7nm制造工艺,支持最新的A77 CPU框架和Mali-G77架构,覆盖5G/4G/3G/2G网络连接,可拥有4.7Gbps下载速度以及2.5Gbps上传速度,支持HyperEngine游戏优化引擎,可提供超低延迟网络优化引擎,疾速触控操作优化引擎和平稳顺滑的负载调控引擎以及画质优化引擎。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处理器支持60fps的4K视频解码以及8000万像素拍照效果。

你猜明年会有哪家厂商选择联发科5G处理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