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TX 1660 Super/GTX 1650 Super发布在即 你期待吗?

消费 pconline 2019-10-28 20:11

[PConline 资讯]老黄的这一代显卡并不算成功,过高的价格和过于遥远的光追噱头都成了阻碍玩家掏钱的原因。好在老黄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先是推出了GTX 16系列,然后再推出了Super系列显卡,这些显卡的诞生都是为了提高图灵显卡的性价比。

那么当GTX 16遇上Super,N卡的性价比能否达到新高呢?

近日外媒videocardz就曝光了NVIDIA今年剩余的两款新显卡,GTX 1660 Super和GTX 1650 Super。

GTX 1660 Super最大的亮点就是换用了频率更高的GDDR6显存,显存等效频率甚至比GTX 1660 Ti(12000MHz)还要高;而GTX 1650 Super在规格增加的同时也换了残血的GDDR6显存,预计性能提升幅度比GTX 1660 Super要高的多。

其实我们PConline评测室也早就收到了GTX 1660 Super,首测正在紧张进行中,不过因为某些不可抗力,成绩还暂时不能放出。

不过别担心,明天晚上,也就是北京时间29号21点锁定PConline DIY硬件频道,就能第一时间获得GTX 1660 Super这张显卡的全方位信息,千万别错过哦!

作者:贾晓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