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CC9 Pro正式官宣:一亿像素五摄镜头,11月5日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10-28 20:11

2019年10月28日消息 今日,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CC9 Pro,新机将成为首个量产108MP像素主摄的机型。

小米CC9 Pro正式官宣:一亿像素五摄镜头,11月5日发布

从小米官方的宣传图上看,小米CC9 Pro将配备五个后置镜头,呈竖向排列,不过镜头似乎被分为了两组,包含108MP主摄的三个镜头为一组,在模组下还有一大一小两颗镜头,功能尚不清楚,但从数量上看应该包含了广角,微距,景深等等,而且手机的闪光灯也有两个。另外手机还支持5倍光学变焦。关于手机的硬件配置目前没有确切的消息,官方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天进行爆料。

小米官方称新机将于11月5日正式发布,同时还将带来小米手表以及小米5等新品。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