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最强的iPad曝光:配置三摄+A13X处理器

消费 pconline 2019-10-06 08:25

[PConline 资讯]近日外媒Macrumors称,已经拿到最新款iPadPro机模,并借助该机进行了相关的解读。

据了解,这款新iPadPro拥有三个摄像头,方形相机凸块,可容纳三个镜头。这三个摄像头和新款iPhone11Pro的摄像头类似,分别是超广角、广角和长焦。

新款的iPad Pro将搭载iPadOS操作系统,给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

在配置方面,媒体称其将搭载A13X处理器。目前,苹果官网所售卖的iPadPro是去年所发布的,其搭载了64位架构的A12X仿生处理器,该处理器性能已经比肩部分笔记本。

如果再发布新款iPadPro搭载A13X处理器,生产力水平可能更令人吃惊。此外,新机运行内存方面则为6GB,存储则与上一代保持一致,分为:64GB、256GB、512GB、1TB。

如果今年苹果继续举办iPad发布会,按惯例应该会在10月27日至10月30日之间举行。对于这款新iPad Pro,你有什么期待哪?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