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张图片不简单!它暗示了新一代Mac的到来

消费 pconline 2019-10-06 08:25

[PConline 资讯]近日,外媒9to5mac以及微博用户@充电头网发文称,苹果目前已经生产了96WUSBPD充电器,该充电器旨在与新的16英寸MacBookPro配合使用。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它的参数格式和苹果官方电源适配器一样,带有“96WUSB-C电源适配器”和“苹果在加利福尼亚设计—中国组装”标签。

为什么一个充电器就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哪?

据了解,目前没有MacBook会使用具有此功能的充电器。13英寸MacBookPro具有61WUSB-C适配器,而15英寸机型则具有87W适配器。苹果设计更大的Mac笔记本,就需要更大的电源。所以,如果电源参数是真的,基本可以实锤将有大于15英寸的笔记本出现,而此前呼声最高的当属16英寸MacBook Pro。

外媒称,新的16英寸MacBookPro的显示屏边缘更小,处理器更好,甚至可以基于旧的剪刀式开关使用新的键盘机制,该笔记本最早可能在本月推出。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