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11配置曝光:不会搭载Exynos 990

消费 泡泡网 2019-10-27 17:10

10月27日消息,几天前三星发布了7nm Exynos 990处理器和5G Exynos调制解调器5123并表示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始量产。外界普遍认为Exynos 990将作为三星明年推出的Galaxy S11的处理器。但近日,XDA的Max Weinbach却否认了这个说法。

三星Galaxy S11配置曝光:不会搭载Exynos 990

如果Max Weinbach的说法可靠,三星可能将在S11上市前发布另外一款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可能将拥有更强大的功能,猜测有可能是近期坊间传言的三星旗舰处理器Exynos 9825的继任者Exynos 9830。

另外,从处理器的定位上来看,全新的Exynos 990似乎是现有Exynos 980的继任产品。因此,中端定位的三星Galaxy A系列搭载这款Exynos 990处理器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三星Galaxy S11配置曝光:不会搭载Exynos 990

除此之外,业界人士曝光了三星S11系列的部分配置,不过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证实。拍照功能上,三星Galaxy S11像素可能没有此前传言的108MP那么高,但它可能会采用定制的CMOS传感器并搭载类似于iPhone 11 Pro的“Deep Fusion”技术,同样可以拍摄出较高质量的照片此外。长焦镜头也会是三星S11系列的升级方向,它可能会采用潜望式结构和7倍光学变焦,成像质量也有近一步的提升。

三星Galaxy S11配置曝光:不会搭载Exynos 990

三星S11系列可能有三个版本,国行版本型号则分别为SM-G8160、SM-G9860和SM-G9880。据传入门款S11e可能仍采用直屏设计,S11可能配备2K曲面屏,而S11+则会在2K曲面屏基础上支持90Hz刷新率。在外形上S11系列可能采用孔径更小的挖孔屏设计,甚至有可能采用前置三摄挖孔方案,会在其中增加诸如手势传感器、ToF传感器等组件。此外,三星S11系列全部都会支持5G技术,顶配版机身存储容量可能达1TB。三星Galaxy S11预计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亮相。

作者:魏筱菲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