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V为苹果AirPods打造专属保护套,满眼尽是奢靡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10-04 15:39

2019年10月4日消息,在科技圈,大名鼎鼎的苹果绝对算的上是奢侈品的代名词,不菲的身价,苹果的金子招牌,纵然苹果产品卖得再贵,也依然有消费者忍痛掏出钱包,而现在知名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搭上科技圈贵族苹果为消费者带来一款AirPods专属定制保护套,第一眼看上去奢靡风扑面而来。

s_756c6d808aa44f7384f07ddfa7d37cb3

据了解,LV为AirPods打造的这款保护套整体外壳呈现出方形,并设计了开盖式设计,AirPods耳机可以完美地放置在内;更重要的是,保护壳外部的“LV”字样,以及金色铆钉、表扣以及一条金色的链子等,这些奢靡元素都成功造就了这款AirPods专属保护壳非凡品质,总之贵气逼人就对了。

其实想也知道,LV的这款AirPods专属保护壳绝对是身价不菲,当然对普通消费者来说,它可能并不怎么有用,但对于不差钱的主儿,脖子上戴这么一个物件,嗯,很是酷比!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