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霸三摄的iPad Pro 十月底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消费 pconline 2019-10-13 09:02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消息报道,苹果又准备好了新品,而其中包含着新的iPadPro系列。如果苹果要在今年发布这些产品的话,按往年惯例来看,很有可能在10月底进行发布。

报道中还提出,在外观上,苹果会对新机做一些整合,比如...后置三摄!现在也基本可以确定,这三摄就是超广角,广角和长焦三个摄像头了,这是iPad产品上首批最强的摄像头阵容了,其主要是为了能让iPadPro在以后可以更好的支持AR技术。在其它方面,之前也已经有外媒上手体验了新款iPadPro,与当前iPadPro基本没什么变化。

浴霸三摄固然没问题,毕竟大家都乐意看到产品可以再往前走一步,只是不得不吐槽一下这个设计真的有点丑啊。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