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 X2 Pro影像技术亮相: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支持视频防抖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10-13 14:54

2019年10月12日消息 此前,realme品牌就已经宣布将在10月15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组合新机realme X2Pro将正式亮相。近日,realme接连在微博放出这款手机配置参数,其中影像技术表现尤为亮眼我们来看一下。

realme X2 Pro影像技术亮相: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支持视频防抖

Realme手机表示realme X2Pro上将搭载6400万像素+1300万像素+115℃防畸变超广角镜头+人像镜头模组,支持炫彩模式、超级夜景2.0功能,配备前置人像超级夜景功能,手机影像功能经过摄影大师专业调试,影像色彩系统表现更佳。视频拍摄方面,realmeX 2Pro支持UIS超级防抖算法,可拍摄96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支持视频实时虚化和360℃超宽取景视野。

此外,realmeX2 Pro还支持50W超级闪充,高铁模式、电梯模式等多重功能,15日这款手机就将在北京发布,届时会有什么新的价位惊喜还要看发布会真实表现。

作者: 姜维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