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事态扩大化 改良版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再爆屏幕坏点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10-15 19:20

2019年10月12日消息 虽然是重新上市,但随着用户的深入使用,三星折叠 Fold 依然不可避免的爆出了各种质量问题。日前,有Galaxy Fold用户反馈,手机铰链处的三星Logo非常容易掉漆,使用数天就出现了字母脱落的情况,品控令人担心。而现在,又有用户爆料Galaxy Fold出现了屏幕坏点。

事态扩大化 改良版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再爆屏幕坏点

据报道,有外国用户于日前在社交媒体上爆料,刚刚入手的三星GalaxyFold屏幕中间出现了多个坏点,看起来非常明显。

1000_副本

事实上,早在9月末的时候外媒Techcrunch就已经爆出了类似报道,据当时的消息,用户刚刚入手的可折叠手机三星Galaxy Fold,屏幕铰链中间部位出现了类似花蕊簇拥的坏点。根据网友放出的图片来看,坏点主要集中在屏幕中间部位,直径约1厘米范围,有些类似花蕊簇拥,非常密集。

据称,该用户仅仅使用了一天时间,手机屏幕就出现了坏点。虽然故障手机随即返厂,但三星至今仍未给出故障原因。

1000.webp_副本

半个月前,有用户爆出了屏幕坏点问题,时隔半月之久,又有用户再度爆出类似问题,这不免让人质疑,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的屏幕坏点问题并不是个例,而且问题有扩大的趋势。

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是一款完全不同于现有产品形态的手机新品类,虽然售价昂贵,但因为全新的设计形态仍然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然而这款新机自上市以来,就如此反反复复不断的爆出问题,难免让人丧失信心。虽说这款新机的外观设计确实非常别致,但介于质量问题还是建议大家谨慎购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