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成为《英雄联盟》战队FPX全球合作伙伴

消费 泡泡网 2019-10-13 14:59

2019年10月12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PO)官方宣布与国内知名英雄联盟战队FPX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OPPO新推出的Reno Ace也与小凤凰一起加油,助力FPX直面挑战,一飞冲天!

OPPO成为《英雄联盟》战队FPX全球合作伙伴

9月底OPPO就宣布与开发及发行商拳头游戏《英雄联盟》正式宣布缔结为全球智能手机长期合作伙伴。而与FPX的合作,也意味着OPPO在电竞领域更进一步。

随着电子竞技体育的地位在不断上涨,英雄联盟已经逐渐成为年轻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作为一个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科技品牌,OPPO一直关注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洞察市场以及消费人群的习惯与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

OPPO最新推出的Reno Ace面向追求高性能和高配置的年轻人,为消费者带来了65W超级闪充和90Hz电竞屏两大黑科技。除此之外,Reno Ace还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12GB+256GB大内存组合,让运行更加流畅。冰碳恒冷散热系统、线性马达4D震感等等让游戏体验更加爽快。在影像方面,OPPO Reno Ace搭载4800万超清主摄并且支持超清视频防抖,更有慢动作视频、视频变焦、前后置视频虚化、超广角视频及智能视频剪辑功能,对于非游戏玩家也有着足够的吸引力。

OPPO Reno Ace 8GB+128GB售价3199元、8GB+256GB售价3399元、12GB+256GB售价3799元,10月17日开启抢先购,参加抢先购立减200元,起售价仅为2999元,11月1日正式开启首销。

作者:小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