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典雅简约如我:联想YOGA C740给你娱乐创作更多可能

消费 pconline 2019-10-09 11:52

[PConline 海选导购]在碎片化及移动办公时代,不管是学生群体还是商务人士,一台好用的轻薄本已经成为标配。不过,一般的轻薄本常常无法胜任更多的使用场景——比如躺床上当平板用、触屏玩游戏、会议时记录纪要、随手画画等等——而翻转触控笔记本却可以。此前,翻转触控本的价格偏高,让许多朋友动心却难以动手。近日,联想发布的一款精致典雅的翻转触控笔记本YOGA C740,让人垂涎三尺。

如果非要形容YOGA C740的外观,我想用“典雅简约”是再恰当不过了。它采用了三面金属机身设计,不仅拥有着足够的硬度,而且还将整体的重量控制在了1.38kg,十分的轻薄便携,女生提起来也不费劲,对于那些商旅人士来说无疑是非常友好的。另外,它的机身表面还进行了高精度喷砂处理,整机上的质感表现无疑非常不错的,触摸它时,细腻冰凉的手感令人爱不释手。此外,它整个A面仅在左上角有一个“YOGA”的Logo,线条也是直线居多,呈现出简约典雅之美。

从诞生开始,YOGA系列便开创性的将笔记本地使用模式通过特殊设计进行了扩展,“触控翻转本”仿佛就是YOGA的代名词,而YOGA C740则延续了YOGA系列的基因。它与一般轻薄本最大的不同便是可以实现360°的翻转,可以支持笔记本模式、平板模式、帐篷模式和站立模式,随你的需求而变——比如,劳累了一天,我们可以选择平板模式躺床上玩触屏游戏或者追剧;也可以选择笔记本模式玩《英雄联盟》等网游;在旅途中也可以选择站立模式看电影,让屏幕离你更近……总之,你想要的的姿势它都有。

此外,YOGA C740的屏幕素质也相当出众。它搭载了一块14英寸的IPS屏幕,四面超窄边框设计让它的屏占比高达88%,加上72%的NTSC色域和DC调光,在各种场景看上去它都非常的令人舒适。此外,它的屏幕还支持Wacom电磁手写方案,相比电容笔方案精度更高,可感知4096级的笔尖压感,保留绘画书写过程中的细节内容,让突然迸发的灵感得以更好地记录下来。

而在性能方面,联想YOGA C740则搭载了大家非常关注的第十代英特尔® 酷睿™ 四核i5/六核i7处理器,加上最高16GB的双通道内存,性能相当澎湃,多任务处理更加游刃有余,应付一般网游表现也不错。同时,它还配备了512GB高速SSD,空间非常充裕,存储再多的办公文件和影视资源都毫无压力。

对于办公领域的人才来说,出差是一件难免的事情,这就很考量笔记本的续航时间了。联想YOGA C740内置了51WHr的高能量电池,续航能力上可长达到13小时,并且还支持PD快充,可以提供充电一刻钟,使用两小时的强力支持,可以解决燃眉之急。

总结:国庆想要购买上一台更为全面的笔记本电脑,这款联想YOGA C740便是你非常不错的选择,它不仅是配备了第十代的酷睿处理器,在性能上有着非常不错的提升,而且无论是在续航上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更重要的是它还有着精致典雅的外观多变的姿态,可以胜任更多的使用场景。

 作者:空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