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推出Radeon RX 5500系列显卡 桌面移动两开花

消费 泡泡网 2019-10-09 12:01

AMD 公司刚刚发布了旗下全新的Radeon RX 5500 系列显卡产品,利用突破性的RDNA游戏架构带来高性能、高保真的1080p游戏终极体验。

AMD Radeon RX 5500系列包括Radeon RX 5500显卡以及为笔记本电脑打造的Radeon RX 5500M显卡,前者将搭载于领先制造商的台式机PC中,也将由显卡合作伙伴推出。全球顶级系统供应商的产品正在搭载该系列新品,HP和Lenovo计划在今年11月开始为他们的高性能桌面游戏PC搭载Radeon RX 5500显卡,Acer则计划从12月开始提供。此外,本月晚些时候,MSI预计将推出全球首款搭载AMD 锐龙处理器和Radeon RX 5500M 显卡的游戏笔记本。

AMD推出Radeon RX 5500系列显卡 桌面移动两开花

联想高级副总裁兼智能设备消费业务总经理Johnson Jia表示:“根据来自全球游戏社区的反馈和专业见解,玩家将显卡视为速度和性能的关键组件。这就是为什么Lenovo Legion ™ T730、T530以及IdeaCentre ™ T540游戏PC将搭载AMD最新的Radeon RX显卡,以满足玩家对高保真视觉效果和闪电般帧速率的需求,从而使他们完全沉浸在游戏中。”

MSI 首席执行官Charles Chiang表示: “对我们来说,MSI Alpha 15是一个新的篇章,我们很高兴能与AMD合作,将7nm制程工艺的Radeon RX 5500M显卡与MSI的游戏DNA结合起来,造福我们的玩家。”

AMD推出Radeon RX 5500系列显卡 桌面移动两开花

随着Radeon 系列新成员的加入,AMD将其先进的RDNA游戏架构和业界领先的7nm制程技术以令人兴奋的新形式和系统带给世界各地的主流玩家。基于RDNA架构,Radeon RX 5500带来比目前基于GCN架构的显卡高达1.6倍的每瓦游戏性能。

AMD Radeon RX 5500系列完全重新打造,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1080p游戏,高保真的视觉效果和超快响应的游戏体验。对于移动游戏而言,搭载了Radeon RX 5500M 显卡的笔记本电脑在某些AAA级游戏中提供最高60FPS以上的每秒帧速数,在某些电子竞技游戏中则最高超过90FPS。

AMD公司副总裁兼Radeon 技术业务部总经理Scott Herkelman 表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玩家们对RDNA架构的反馈令人难以置信。现在我们通过Radeon RX 5500系列显卡,把同样的高帧速率、动态游戏玩法和高级功能带入1080p游戏中。AMD致力于在所有的价位段为所有游戏玩家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戏体验。无论是在《无主之地3》中与Calypso twins的战斗,还是在《幽灵行动:断点》中夺回Auroa, Radeon RX 5500系列让每个玩家都能沉浸在这些美丽而复杂的世界中。”

AMD推出Radeon RX 5500系列显卡 桌面移动两开花

基于业界领先的7nm制程技术和对高带宽PCIe 4.0技术的支持,新的AMD Radeon 产品充分利用强大的功能,将1080p游戏玩法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包括:

· Radeon 图像锐化(RIS):在DirectX 9、12和Vulkan游戏中,因为提升分辨率或后处理技术形成的柔和画面效果,可以通过RIS重新获得清晰和锐化的效果。当与Radeon GPU Upscaling配合使用时,RIS可在高分辨率显示器上提供清晰的视觉效果和流畅的帧速率。

· AMD FidelityFX:为游戏开发者提供的开源工具包,具有高质量的后期处理效果。在平衡画质保真度和性能的同时,使游戏画面看起来更加漂亮。该工具包在GPUOpen上发布,FidelityFX具有Contrast-Adaptive Sharpening (CAS)功能,可在低对比度区域中呈现细节,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由典型图像锐化算法引起的失真。

· Radeon Anti-Lag抗延迟:Anti-Lag显著降低了输入到显示的响应时间,通过Radeon RX 5500系列显卡将《无主之地3》的响应速度提高达23%,并在游戏玩法中极具优势。

· 广泛的游戏显示生态系统:玩家可以通过超过950款支持AMD Radeon FreeSync 和Radeon FreeSync 2 HDR技术的显示器,享受不撕裂不卡顿的游戏体验。

产品规格:

AMD推出Radeon RX 5500系列显卡 桌面移动两开花

上市时间

本月晚些时候,MSI预计将推出搭载Radeon RX 5500M显卡的MSI Alpha 15笔记本电脑。此外,Radeon RX 5500显卡预计将于2019年11月开始在领先的台式机游戏系统中被采用,包括HP的OMEN Obelisk和Pavilion Gaming台式机,以及Lenovo Legion™ T530和IdeaCentre™ T540游戏PC。Acer Nitro 50系列PC预计将于2019年12月开始搭载Radeon RX 5500显卡。AMD的合作伙伴预计将于本季度(2019年第4季度)推出独立显卡。

作者:孙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