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 9月收入迎来新局面,未来欲重返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消费 泡泡网 2019-10-08 13:57

10月8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已拥有较长历史的HTC虽然不再是智能手机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但该公司的新任首席执行官伊夫·梅特雷斯(Yves Maitres)表示,HTC并未放弃其智能手机业务。此外,也有网友表示,该公司9月收入状况的好转或许会为其智能手机业务的发展提供新的可能。

HTC 9月收入迎来新局面,未来欲重返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据报道,HTC在经历连续26个月的收入同比下降后,终于在9月制止了这一颓势,迎来了新局面。相关数据显示,HTC在9月的未经审计合并收入总计为新台币12.8亿元,约合2.92亿人民币。虽然该公司9月收入总额与去年9月相比只增长了1.53%,但与今年8月相比则增长了73.56%。更重要的是,这一收入数据是该公司自2017年6月以来,收入首次与上个月和去年同月相比都有所增长。因此,有网友认为,在未来的5G时代,人们若想看到HTC手机的崛起,那么该公司虚拟现实业务带来的连续收入增长将可能为其智能手机业务的发展提供助力。

HTC 9月收入迎来新局面,未来欲重返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此外,伊夫·梅特雷斯在谈论HTC智能手机业务时,也指出了其手机业务落后的原因及发展方向。伊夫·梅特雷斯表示,由于HTC很早就专注于其VR业务的研发,而放弃了对其硬件创新的投资,这就使得HTC在智能手机方面落后于其他制造商。但是,HTC并未因此放弃智能手机业务,只是会更加专注于GDP较高的市场。

HTC 9月收入迎来新局面,未来欲重返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就目前来看,HTC除了在2011年创下智能手机销量约占全球销售额10%的佳绩外,其智能手机业务在近几年发展状况并不好。但是,正如网友所说,若HTC的VR业务在未来几年仍能够继续增长,那么其手机业务的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因此,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者:张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