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屏党+颜值党福利!荣耀20青春版三款配色齐亮相

消费 泡泡网 2019-10-19 10:53

10月18日消息,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公布了荣耀20青春版的三种配色,目前配色的名称还没有确定,对此赵明希望将命名权交给广大的用户。对此网友们奇思妙想,蓝粉撞色命名为梦幻花园、花园之恋和滨海之境;绿色命名为仲夏森林、极光之森;黑色命名为夜空星辰和幻夜星辰。

小屏党+颜值党福利!荣耀20青春版三款配色齐亮相

从公布的三种配色来看,一款是蓝粉撞色的微纹理工艺设计;一款是蓝绿渐变的幻境纹理工艺以及一款黑色的经典印刷工艺。浅色的渐变设计十分符合当下女生的审美风格,对此最新的撞色设计很多网友还直呼颜值很高,纷纷有购买的欲望。要知道此次荣耀20青春版设计由“美少女”主导,它拥有小巧的身材,潮流的衣品,颜值高所以非常适合女性用户购买!

小屏党+颜值党福利!荣耀20青春版三款配色齐亮相

此前,荣耀老熊曾揭晓了荣耀20青春版的配置信息,作为时尚“超模”荣耀20青春版薄“7.7mm,轻:172g,窄:73.5mm;并且还称,前段时间不少花粉留言想要一款”小手机“,荣耀20青春版做到了!由此可见,荣耀20青春版将是一款小尺寸小屏手机,小屏手机爱好者你们的福利时刻到了!此外,荣耀20青春版还将拥有大电池4000mAh,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和双人脸识别功能。

小屏党+颜值党福利!荣耀20青春版三款配色齐亮相

这样一款既有高颜值,又是小屏的“超模”手机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正式发布,白敬亭作为产品设计官将为你解锁它的美,颜值粉们,你们难道不心动吗?

作者:相国夫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