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5W超级闪充+90Hz屏幕刷新率 OPPO Reno Ace有点东西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10-07 16:51

2019年10月7日消息 此前OPPO就已经宣布将在10月7日与成都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新品OPPO Reno Ace将与用户正式见面。当然,因为此前预热关系我们也知道这款新机最大亮点就是回搭载业内首创的65W超级闪充技术,不仅让充电功率大幅提升增加自身续航能力,更是让手机行业快充技术取得长足进步。

65W超级闪充+90Hz屏幕刷新率 OPPO Reno Ace有点东西

如今,OPPO Reno Ace发布在即,我们也看到了OPPO官方和沈义人多重爆料内容,沈义人表示OPPO Reno Ace会有高达联合版本,而这款手机也延续了Reno系列对称式中轴设计,机身采用6.5英寸AMOLED水滴显示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提供蓝色、绿色、紫色三款配色,配备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镜头组合,支持65W超级闪充,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模组,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最大可提供12+256GB存储组合。

65W超级闪充下,OPPO Reno Ace手机续航能力大幅提升,你觉得这款手机起售价会是多少?

作者: 姜维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