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过就回不去的硬件推荐,第一个不接受反驳

消费 pconline 2019-10-07 10:23

【PC鲤选清单】数码产品如今已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了,有些我们会随身不离,可有些我们会用过几次后就搁置着。虽然随着数码产品更新换代不少产品都被拍在沙滩上,但那些让我们用过以后就再也回不去的数码产品,却一直都存在。

那些能让大家再也不想回去的数码产品,必然有过人之处。Anyway,我想大家都一定不想错过了这样的产品,所以,今天就来晒一些让你爽到回不去的数码产品,而它们又究竟为什么能如此吸引我们。

用了在也不想回到过去

装机必备

西部数据 SN750 SSD500GB

提到固态硬盘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当你用过以后在也不想回到过去机械硬盘的时候。 当我们家里电脑用久了出现卡顿、加载时间长等问题时,加装固态硬盘无疑是最简单最有效的解决办法。它不仅可以提高我们电脑开机关机的速度以及加快软件的加载速度,还能加快数据的读取,更我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除了优越的读写速度外,由于固态硬盘是使用闪存颗粒制作而成,其内部不存在任何机械部件,能够在遇到碰撞和震荡时将数据丢失的可能性降到最小,让你无须担心不小心碰到、摔了,硬盘坏了,造成数据损坏或丢失。而且,其运行时基本无噪音,让你在也不用听到机械硬盘高速运行时磁头摩擦的声音了。

西部数据 SN750 SSD采用自家闪迪主控+64层堆叠BiCS 3D TLC+SK海力士的DDR4缓存的组合方式,顺序读写性能高达3470 MB/s ,3000MB/s,让你快人一步。同时,针对游戏玩家、硬件发烧友,西部数据 SN750 SSD还推出了支持“游戏模式”,从而大大降低读写延迟,为玩家带来更极致性能体验。

炸裂你的少女心

口红色号

洛斐无线蓝牙机械键盘

键盘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电脑外设产品之一,一款好的键盘可以给我们带来更舒适更效率的操作体验。而机械键盘则更是游戏玩家必不可少的战斗利器,好的机械键盘能让游戏玩家操作如同行云流水般,在游戏场上更是得心应手。

机械键盘相比于薄膜键盘最大的变化就是它的手感,相信不少人都听过关于机械键盘手感的玄学,它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青轴、黑轴、茶轴等等,不同的轴体搭配不同的键帽也会有着不同的手感体验,游戏玩家用过以后绝对不会在想换回薄膜键盘了。

这一款颜值颇高的洛斐无线蓝牙机械键盘无疑是“上佳之选”,这款产品不仅拥有炫目奢侈品级彩妆调色,满满的粉红少女心,还采用了复古打字机造型,国产发烧级青轴,能够还原清晰切实的清脆敲击!你只要送女神这款单品,相信她绝对是爱不释手,聊天时都要甜蜜很多!

抠响新世界的利器

极致画面的体验

映众RTX 2060 SUPER冰龙超级版

显卡绝对是游戏玩家必不可少的游戏利器,而全新RTX 20系列显卡的到来带来了性能上的很大提升,而且,全新图灵架构RTX 核心带来了“实时光线追踪”和“DLSS”两项黑科技,向玩家展现了一个具有真实的光影效果和更加细腻逼真画面的游戏世界。然而,去年昂贵的首发价格和过少的游戏,却把许多的玩家拒之门外。

不过如今全新的Super系列就不一样了,虽然披着2060的皮,但是性能方面却相差甚远,在各方面都远超于在售的甜品级显卡RTX 2060超级冰龙版15%的领先优势,其性能足以媲美2070显卡,价格则比当年2070显卡首发时便宜不少,真可谓是加量不加价,你还不赶快入手。

映众 RTX2060 SUPER 冰龙超级版采用全黑色金属导流罩设计,却依旧秉承着冰龙系列一贯的特色,有着强劲散热的性能、扎实的用料,令它在各方面都表现很出色。再加上一如既往的高性价比,绝对是一款为玩家打造的亲民“光追”显卡。

戴上就舍不得摘下来

真无线耳机

苹果 AirPods2

说到到AirPods,就让人想起了EarPods耳机,两者之间就差了条线,“咔嚓”之后就成了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这刀法是真叫一个精打细算,而这也恰恰成为了当年众多网友吐槽的对象。当然这不是苹果最早想到这种设计,但毫无疑问是苹果让这种设计变成了潮流,让不少用户爱不释手。

虽然被众多吐槽,但只要配合iOS/MacOS设备使用AirPods耳机,你很快就能忘记当初的所有吐槽。某友媒称据统计,2018 年苹果售出了将近 3500 万对 AirPods,到现在这个数字估计早就破了5000万大关。能达到这样的销量,和AirPods与苹果软硬件生态圈的无缝结合,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而如今,AirPods已经推出了第二代产品,还是那个样子,但内核却变得更强大了。H1芯片的使用,使得耳机在设备之间的切换速度达到此前的 2 倍,接打电话的连接速度达 1.5 倍,并可将游戏时的延迟最多降低 30%,顺便还能唤醒Siri。这样加量还不加价,还真是良心了。嗯当年的吐槽也只是不“成熟”而已,嗯,就是这么回事,嗯。

最后小结

看完我的介绍,不知道你有没有认可的数码产品,不过如今数码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有些曾经我们用了在不想回去的硬件,如今可能已经被其他新的硬件所取代,但那种感觉我们记忆犹新不曾忘却。至于那些全新的产品又如何,你在购买之前不妨来太平洋瞧瞧可能会有更多收获避免踩坑,当然也可以直接去实体店体验一把。

作者:Frs、黄哩个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