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让工具限制你的想象力 轻薄翻转笔记本推荐

消费 pconline 2019-10-07 10:23

[PConline海选导购]要问除了手机之外,生活中最重要的数码产品还有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会说是电脑。确实,把电脑列为除手机外最重要的数码产品一点都不为过——它不仅是我们生产生活的工具,更是我们学习娱乐所必不可少的一件神器。

而随着工艺的提高,以及我们工作学习的需要,越来越多“特立独行”的笔记本相继问世。它们出现的目的不是为了博人眼球,而是为了满足我们的需求,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特立独行”的笔记本吧!

推荐产品:联想YOGA C740

产品配置:i5-10210U/16GB/512GB SSD/1920×1080

联想YOGA C740传承了YOGA系列对品质的追求。机身采用全铝金属冲压工艺打造,在保证机身重量的同时,提供了更强的机身硬度,紧致坚固。除此之外,它的机身表面还经过了高精度喷砂处理,突破原有硬朗设计,边缘更圆润,手感更细腻。而14.9mm的机身厚度和1.38kg的机身重量,也让YOGA C740轻薄出众,尽显产品的精致典雅。

联想YOGA C740配备一块FHD分辨率的IPS大屏,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达88%,可以带来更广阔的视觉体验,72%NTSC高色域,搭配DC调光无频闪,屏幕显示更近一步,还原最真实的画面。而新加入的2*2W的立体声喇叭,也是采用了面向用户的设计,支持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强劲音效,带来高品质沉浸体验。

联想YOGA C740拥有非常出色的性能表现。它搭载了最新第十代英特尔i5-10210U处理器,拥有多达4颗核心,配合上大容量的16GB内存后,性能更是进一步提升,可以轻松处理更多任务,工作娱乐全然无忧。而512GB PCIe NVMe高速SSD,则提供了丰富的存储空间,带来更为全面的产品使用体验。与此同时,在续航方面,它还内置了51Wh的大容量电池,带来长达13小时的续航时间,办公娱乐不断电。产品还支持快充功能,充电一刻钟,续航时间可达2小时,让你随时能量满满。

联想YOGA C740的屏幕支持360°多模式翻转设计,支持多种形态切换,带来一机多模的便捷体验,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产品使用需求。此外,它的屏幕还具备十点触控功能,用户可以随心交互,产品使用更为便捷,无论是自己创作内容,还是与他人分享成果,一本搞定,简单高效。不仅如此,它还支持4096级压感高精度手写笔的使用。用户可以通过手写笔直接输入文字或者绘制图形,也可以通过手写笔进行对电脑的控制操作,改变了以往PC产品的单一输入模式,非常强大。

推荐理由:联想YOGA C740作为联想YOGA系列的代表产品,无论在设计工艺上,还是性能配置上,都力求做到“精致”二字。而独特的360°翻转机身和触控屏幕设计,搭配第十代处理器和超大存储空间,亦使创作和办公都变的更为轻松高效,带来全新的PC使用模式和应用场景。与此同时,它优惠的售价也是大部分上班族能够承担的,喜欢的话,就赶快行动吧!

推荐产品:惠普Envy X360 13-ag0007AU

产品配置:AMD Ryzen 5-2500U/8GB/256GB SSD/1920×1080

惠普Envy X360是一款非常纤薄小巧的产品。它薄至14.9mm,重量仅1.3KG的机身设计,放在包里也不会占用很大空间,携带起来也是相当方便,无论是带着上班办公,还是去图书馆学习,都是非常合适的。而且,它的外壳设计也是非常的简洁,仅一个LOGO,侧边则采用的是大马士革刀纹,能彰显出用户非凡的品味。

惠普Envy X360的正面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1920*1080的窄边框显示屏,将13.3英寸屏幕塞进了传统12英寸大小的机身里,极大地便利了用户的日常携带。不仅如此,这块屏幕还拥有高达330nits的亮度和72%的色域,即使强光下也依然清晰夺目,给用户带来舒适的阅读体验和观影效果。

惠普Envy X360 13-ag0007AU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还拥有能提高我们工作效率的强悍硬件配置。它搭载了AMD最新的Ryzen 5-2500U处理器,它拥有多达4颗核心,主频2.0GHz,最大频率可达3.6GHz。配合上大容量的8GB内存后,能满足我们多样的使用需求。其次,它还内置了256GB NVMe固态硬盘,大大提高了应用的读取速度。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惠普Envy X360 13-ag0007AU还推出了四种使用模式:正常笔记本模式、帐篷模式、平板模式以及站立模式,能轻松应对各种办公需要。与此同时,它的屏幕还支持触屏功能,能带给你更多样的操控需求,非常方便。而支持快速充电功能的它,也能满足你的应急之需,非常方便。

推荐理由:惠普Envy系列一直以精致的设计和出色的性价比在用户中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而新款惠普Envy x360轻薄本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搭配摩卡黑机身搭配独特的侧边纹理,足以彰显出用户非凡的品味。同时,这款新品还采用了13.3英寸窄边框触控屏,支持360度自由翻转,可以满足用户工作和娱乐的双重需求。

推荐产品:三星星曜Pen pro

产品配置:i5-8265U/集成显卡/8GB/256GB SSD/1920×1080

三星的星曜系列一直都是商务办公人士首选办公机型,而这款星曜Pen pro就是该系列的最新产品。它不但具备轻薄属性、翻转属性,还搭载了三星Note手机最经典的一个设计——S-Pen,其可识别4096级压感,还具有倾斜检测功能,书写体验更加真实自然。不仅能满足商务人士的办公需要,还能满足设计师、画家等不同群体的使用需要,非常全面。

三星星曜Pen pro的机身设计足够纤薄,仅重1.12Kg,单手持握没有问题。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风格,也是非常契合现代人的审美需要。与此同时,它还配备了13.3英寸的显示屏,精益求精的工艺,让它能在传统笔记本、直立、帐幕、平板4种模式间任意切换,让用户找到最舒适的打开方式。而更高的像素,辅以更高的色域表现,也能让它呈现给你细腻真实的画面。

除了拥有精致的外观设计,三星星曜Pen Pro在性能方面也很出色,它搭载了广受好评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8265U处理器,拥有多达6颗核心,配合上大容量的DDR4高速内存后,能满足你的办公和娱乐需求。而256GB的高速固态硬盘,也能进一步激发该处理器的性能,带给你更加畅快淋漓的运行体验。同时,这款电脑在接口方面的配置也相当丰富,能轻松满足你不同的拓展需要。

三星星曜Pen pro的键盘设计也是非常出色,它采用了格状键盘,拥有加大的按键设计,辅以恒定的反馈力,使得打字更舒适,不管是简单的使用还是长时间的操作,都可以保持最佳的手感和舒适度。与此同时,它还支持指纹识别一键登陆,安全、快捷、方便。

推荐理由:三星星曜Pen pro是一款性能强劲,颜值很高的轻薄笔记本。外观设计十分出彩,让你在人群中引领时尚而轻薄的机身下,则是诚意满满的硬件配置性能强劲。最重要的是,它拥有诸多专为办公人士设计的功能,能大幅度提升你们的工作效率,值得选择!

总结:对于处在新时代的我们来说,工作不应该拘泥于传统,要大胆创新。而在工具的选择上更是如此,更快使用上那些全新设计的笔记本,意味着能快人一步的提高效率,提升竞争力。而上述的几款产品就是你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赶快行动吧!

作者:遇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