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代酷睿!22小时续航!新款Spectrex360这么强?

消费 pconline 2019-10-07 10:24

[PConline 资讯]作为惠普商务翻转本的标杆之作,幽灵Spectre 13 x360一经问世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轻巧的机身、华丽的设计,还有方便的使用体验,是不少消费者选择它的主要原因。而现在,它也迎来了全新的升级——2019款的幽灵Spectre 13 x360采用了更为小巧方便的机身,还配备了更强的10nm Ice Lake十代酷睿,还有OLED屏幕可供选择——哦对了,它的续航达到了惊人的22小时,听起来赞爆了。

而在工业设计上,幽灵13 x360新款则使用了全新的CNC加工铝质机身,并且有银色、蓝色、黑色三种风格可选。1.3公斤的重量、和大约17毫米的厚度,大概也能吸引到一众新粉丝。

硬件配备方面,新本则采用了最新的Intel 10nm Ice Lake十代酷睿平台(最高可选四核心八线程的i7-1065G7),集成了Iris Plus核显,同时内部也针对更小的主板重新设计了散热系统——包括两个风扇、三条热管、绝缘石墨薄膜等设计,都是为了更好的使用体验而准备的。

同此前一样,它的屏幕仍然是13.3英寸的,但最高却有4K OLED屏幕可选,并且有着100% DCI-P3的色域水平,对视觉体验的改善将会有着“肉眼可见”的进步。而60Whr电池,则保证了长达22个小时的续航能力。

其他方面,它则采取了板载8/16GB LPDDR4-3200内存,256GB/512GB/1TB NVMe SSD,可选32GB傲腾加速盘,Intel Wi-Fi 6 AX201无线网卡和蓝牙5.0的组合方案——部分型号甚至还有4G基带可选!当然,指纹传感器,TureVision HD红外摄像头的经典配备也沿用了下来。

至于一个USB 3.0、两个雷电3/USB 3.1(兼容DP)、microSD读卡器的接口配备,和陀螺仪、环境光传感器等技术的应用,当然也一如既往地保证了用户的拓展使用体验。

总之,这款听起来蛮不错的Spectre 13 x360 2019款,将从本月起上市,1080p LCD型号的起售价为1099.99美元(7860¥),而4K OLED型号的起售价则为1499.99美元(¥10700),对体验要求比较苛刻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了。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