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神诺2020年新主张丨为爱致“瓷”,开启爱家新篇章

消费 TOM    2019-09-05 13:47

近些年,人们对于家的概念正在发生转变,从一处寓所到一个情感栖息地的升华。这种变化,赋予了家更多的意义,同时对家装产品也催生了更多的情感需求。家装产品再也不能只注重产品的功能性,还需要满足人们对家的期盼、满足感和归属感。

欧神诺2020年新主张丨为爱致“瓷”,开启爱家新篇章

在面向消费者情感需求的转变下,欧神诺陶瓷秉承着对“爱家”的信念,正式提出了“让爱家的你更爱家”的品牌升级主张,用更贴合爱家情感的产品,更智能便捷的服务,让每一个更爱家的人,都能通过欧神诺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幸福家,表达自己的爱家感受,让更爱家的情感自然发生。

1.多元选择,铺就品质生活家

与传统的瓷砖产品不同,欧神诺的瓷砖产品在满足不同家居空间的同时,更具时尚和艺术气息。

2019年9月,欧神诺共推出了4大品类48大系列480款新品,其中包括“让空间艺术绽放”的卡汀系列、传承于东方千年玉石文化的「卡莫·玺」、以及将极致的金属之美融汇在瓷砖设计中的「卡图·金属」等卡萨罗系列新品,更有回归自然纯粹的「景观厚砖」、将健康环保的概念融汇其中的「人造石」、用材质与色彩的再创造去突出艺术魅力的「马赛克」等新品类产品。

通过这一次的新品发布,欧神诺既展现了自身产品的多元化和实用性,更向我们传达了一个信息:更优质的欧神诺瓷砖产品已然成为了爱家的载体,使品质生活家与爱更好地紧密相连,轻松铺就舒适家。

欧神诺2020年新主张丨为爱致“瓷”,开启爱家新篇章

2.释放想象,智能定制理想家

区别于传统的消费方式,欧神诺新零售智慧门店通过一系列创新服务技术,将科技感与可视化服务融合,以电子标签快速展示产品信息、720°DIY换砖系统实现自由搭配、海量空间实景观摩让家装效果更真实、3D云设计专属定制服务等功能,引领便捷选材新风潮,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直观便捷的服务体验,帮助每一个爱家的人释放对家的想象,使每一个爱家的想法化繁为简,让脑海中的理想家如期而至。

为了持续优化消费者的体验,欧神诺新零售系统小程序也正式上线,消费者可通过聚客宝的微信小程序与店员进行及时有效的后续沟通,为家护航,让爱无忧。

欧神诺2020年新主张丨为爱致“瓷”,开启爱家新篇章

3.与爱相融,见证幸福家诞生

基于现代人对于家的情感诉求不断攀升,欧神诺怀着对爱家的深刻洞察和理解,让家不再受限于家居环境和风格,更多的是以更美好的家装体验,助力每一个更爱家时刻的完美蜕变,记录爱家的印记与点滴。

在历经21年征程之时,欧神诺从心出发,以见证者的身份,持续陪伴和坚定守护着每一个家的成长,致力于传递爱,承载爱和丰盈爱,让处在不同人生阶段的你我,都能获得更爱家的情感升华。

欧神诺2020年新主张丨为爱致“瓷”,开启爱家新篇章

专注于美化人居环境21年的欧神诺,作为行业的变革者和先行者,欧神诺未来还将继续借力于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更智能化的服务来实现“更爱家”的理想情怀,让每一个爱家的人都能轻松享受到更深层次的幸福体验,开启属于自己的爱家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