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军训又苦又累?教你买个开心!3000元预算9400F+1660抱回家

消费 pconline 2019-09-14 12:53

[PConline 导购]大部分高校学生入学第一件事就是军训,小伙伴们都苦不堪言,军训这么南,训练结束去买电脑还得挨宰,必然南上加南。今天本教官趁搞体能的闲暇时间,搜罗了一套3000元配出六核i5+GTX 1660的配件,既然可以从陈田凑出一台车,那当然也能在网上凑出一台电脑啊。

加钱党的失利!经过各种极限操作,3000多元足够配出一台i5 9400F+GTX 1660 6G的主机,这套配置足以搞定绝大部分1080P甚至2K的单机游戏,游戏学习两不误。

对,还有这种操作!

极致性价比硬件配置
板U套装 Intel i5 9400F散片+微星B360M WIND 1319元
散热器 九州风神(DEEPCOOL) 玄冰400 CPU散热器 79元
内存 七彩虹(COLORFUL) 8GB DDR4 3000MHz 199元
显卡 昂达(ONDA)Geforce GTX 1660 6G 神盾 1299元
硬盘 英睿达(CRUCIAL)BX500 480GB SSD 359元
电源 酷冷至尊(COOLER MASTER)MWE BRONZE 500W 289元
机箱 Tt(THERMALTAKE)启航者 F1 M-ATX机箱 159元
显示器 AOC 23.8英寸 I2490VXH/BS 729元
合计   4432元


主板CPU散片套装,一颗盒装的i5 9400F大概需要1200元,单独一片B360M WIND大概需要649元,他们俩加在一起在电商平台上只需1319元就可以买到,要注意的是散片CPU不享受盒装的三年保修。i5 9400F规格为六核六线程主频2.9GHz,单核最高睿频4.1GHz,F后缀代表没有GPU显示核心,需要搭配独立显卡使用。寻求各种极限性价比后,不到4500元就可以配出一台24寸显示器+六核心i5+GTX 1660的配置,如果算光主机的价格则是3700出头,下面来逐个介绍这些超高性价比的配件。

微星B360M WIND,CPU供电并不算寒酸,与H310芯片组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多了M.2 NVME接口和更多的SATA接口。

七彩虹的新品内存条,从3000MHz起跳,虽然在B360主板上只能以最高2666MHz的频率运行,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出厂3000MHz的内存条能以低时序运行在2666MHz,以后升级更高平台也不落后。

昂达GTX 1660 6GB神盾版显卡,最低可以在1300元以内买到,大家终于也不需要纠结GTX 1660和GTX 1060了,买新不买旧是真理,外壳不够漂亮但至少风扇支持RGB,三热管散热,MOS管有独立的散热片,内部用料并不缩水,况且神盾系列还有3年的质保。

这个价位的480GB固态硬盘有非常多的选择,尽量选择售后靠谱的行货,如果选用M.2 NVME的固态硬盘,要注意主板是否有M.2接口以及是否支持NVME协议,避免尴尬。

酷冷至尊的MWE系列铜牌电源,额定功率500W,DC-DC架构、日系电容,推荐它是因为同价位很少有DC-DC架构且用料足的电源,整台机无论再怎么压缩价格,也不要在电源上面动刀。

Tt F1机箱,这款机箱最大支持全尺寸M-ATX,内部结构非常合理,钢板比较厚,不易变形,外观并不花哨,最重要是好用。一百来块的机箱有无数个,结构合理、用料足、没有反人类设计的机箱少之又少。

在800元左右的24英寸显示器里,面板之间的差距并不大,只要挑个自己喜欢的外观并且售后靠谱的显示器即可。

小结

相信3700多元的这台主机,性价比已经高于大部分整机了,如果嫌8GB内存和480GB固态硬盘太小,大可以买单条16GB内存再加一块2-3TB的HDD。军训的时光过得飞快,还没来得及跟教官说再见就要投入到大学课程当中,电脑不仅仅只能用来学习,想要劳逸结合的时候,i5 9400F+GTX 1660也可以支撑得起这份重任。Afan别急,谈到性价比怎么能没有AMD?下一期介绍AMD Ryzen平台的极限性价比配置。

 作者:艹艹就上去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