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主之地3》全世界都讲中国话

消费 泡泡网 2019-09-24 10:06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 3)是一款由Gearbox Software开发,2K Games发行的RPG风格的FPS射击游戏,是2012年游戏《无主之地2》的正统续作。

该作的故事情节丰富,风格幽默,将给玩家带来持久不息的银河系冒险旅程。其中包含各种各样的人物,敌人和Boss战以及几千种不同的枪械。此次作为四个全新的秘藏猎人的其中一份子,每一个人都有极为深入的技能树,特殊能力以及自定义属性。对于喜欢“肝”的朋友们,这绝对是款不容错过。无论是担任作战还是和朋友一起刷刷刷都是极具趣味的,单是数不胜数的枪械组合与极多的战利品,都能让你在“肝帝”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无主之地3》全世界都讲中国话

值得一提的是《无主之地3》本次大作更是添加了100%的中文配音特别邀请了来自河南郑州的配音团队中诚嘉音工作室,他们用专业的配音素养生动还原了原版中的人物性格,足以体现了这款游戏对于中国玩家的诚意。

《无主之地3》全世界都讲中国话

说到这里,身为游戏迷的你是不是也想亲自体验下这款游戏了呢?当然,如果想顺畅高速的进行游戏一款高性能的SSD是必不可少的。这款COLORFUL CN600 256G SSD是显卡、主板等行业有着丰富研发和销售经验的硬件大厂七彩虹的最新力作。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标准M.2接口设计,支持NVMe传输协议,最大限度提升产品的读写性能;同时在尺寸上也采用业界最为通用的2280设计,即22mm*80mm,以实现更好的兼容性,无论是笔记本还是台式电脑只要你的主板包含M.2接口都可以完美兼容使用。

《无主之地3》全世界都讲中国话

款SSD采用慧荣的SM2263XT主控,该主控融合了诸多新技术,支持NVMe 1.3接口协议、M.2 2280规格、PCI-E 3.0 x4系统总线、LDPC ECC纠错以及HMB缓冲技术等等。HMB解决方案是SM2263XT主推的技术,该方案取消了DRAM缓存,取而代之的是在会在固态读写的过程中自动调用内存作为SSD的缓存。去掉了DRAM的SM2263XT能节省部分BOM成本,而又不影响硬盘的性能。这种调用缓存的模式可以让你的电脑无论是电影传输、大文件拷贝还是游戏加载都会有明显的加速提升。闪存颗粒上,则是采用的原厂3D NAND颗粒,单颗容量128G,单面PCB设计两颗,总容量256GB。

《无主之地3》全世界都讲中国话

再看新能,AS SSD Benchmark为一款SSD固态硬盘传输速度测速工具。此软件可以测出固态硬盘持续读写等的性能,让您只要使用此软件来测试就可以评估这个固态硬盘的传输速度好与不好。上图可以看出七彩虹CN600 256G固态硬盘的读写速度达到读取1867.99MB/秒和写入1178.61MB/秒的成绩。测试数据表明其对于连续读写的表现非常的出色,且分数也可达到2724的好成绩。

《无主之地3》全世界都讲中国话

从上面量款测试软件来看,七彩虹的CN600 256G这款SSD表现可谓是非常的优秀,无论是在连续读写、4K随机性能还是综合性能上,都能够完爆当下同价位的SATA接口固态硬盘,也能与很多一线SSD品牌相同容量规格相媲美,最重要的是价位要低许多,极具性价比。在极致的性能的背后,3D NAND原厂颗粒的加持更是让此款固态硬盘在质量和寿命上有了相当的保证。

作者:小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