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曝光realme X2配置:6400万像素四摄搭配骁龙730G芯片 明天见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9-23 20:43

2019年9月23日消息 此前realme宣布将于24日发布全新6400万像素四摄新机realme X2,如今发布时间临近realme品牌CMO在微博放出这款新机全部参数信息。骁龙730G处理器碰上6400万像素四摄组合,会多少元之内起售值得我们期待。

官方曝光realme X2配置:6400万像素四摄搭配骁龙730G芯片 明天见

我们知道虽然realme品牌回归国内不久,但其极具诚意的性价比产品收获不少粉丝用户喜爱,如今realme X2发布在即,我们来看看其具体配置表现。采用3D玻璃机身、虫洞光纹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1.9%。提供星图蓝、银翼白配色,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芯片,配备6400万像素四摄镜头搭配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组合,支持运动相机级别防抖,视频人像虚化、视频超广角拍摄功能。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30W VOOC4.0闪充技术,支持屏下指纹、NFC、杜比全景声功能。

参考上代产品realme X机型表现以及1498元起售价位,我们相信这款realme X2也将是一款极具诚意的性价比之作,价位应该会控制在2000元以下,你觉得呢?

作者: 姜维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