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展示一亿像素样片细节,放大8倍依然清晰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9-23 20:43

2019年9月23日消息 随着小米5G新品发布会的临近,更多关于的信息也被放了出来,本次的发布会除了小米9 Pro之外,还有一款概念产品,就是小米MIX Alpha,之前小米提到的1亿像素摄影也将在发布会上亮相。

小米展示一亿像素样片细节,放大8倍依然清晰

今日,小米手机官方就在微博上展示了一亿像素拍摄的样片,分辨率达到12032 x 9024,单张容量超过40MB,最主要的是细节放大之后的效果,以样片中的模特为例,放大4倍可以清晰看到头发丝以及衣服上的纹理,而放大8倍之后模特的眼睫毛还有瞳孔中的倒影细节都被保留。而一亿像素技术将率先在小米MIX Alpha上实现。

按照之前的爆料,小米MIX Alpha将搭载大曲率的瀑布屏,从渲染图上看非常像折叠屏,不过后来官方确认不是折叠屏,说明新机上将带来一种全新的屏幕形态。小米似乎为这款新机留了不少的悬念,明天的发布会上将一一揭晓,敬请关注。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