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配色曝光:珊瑚色确实存在

消费 泡泡网 2019-09-23 08:59

9月23日消息,此前,继一波接一波的官方与非官方爆料后,谷歌正式宣布将于10月15日在纽约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Pixel 4、Pixel 4 XL。近日,又有知情人士曝光了Pixel 4系列的三种配色及手机外壳的4种颜色。

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配色曝光:珊瑚色确实存在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机共有3种配色方案及4种颜色的手机壳。据悉,今年Pixel模型的三种官方颜色为“Just Black”“Clearly White”和“Oh so orange”,其中,珊瑚色被官方证实存在。而其保护壳的颜色分别是蓝色、黑色、橙色以及“粉笔色”。

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配色曝光:珊瑚色确实存在

除此之外,此前,Pixel 4和Pixel 4 XL的大部分信息都已被曝光。据悉,在屏幕方面,Pixel 4将采用5.7英寸的OLED显示屏,而尺寸较大的Pixel 4 XL将采用一块6.3英寸的OLED显示屏,且这两款手机的刷新率都将达到90Hz。在摄像方面,Pixel 4系列或将采用一颗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搭配一颗16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以及一颗不参与成像的额外摄像头的方式。而在核心配置上,Pixel 4和Pixel 4 XL都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但是二者不同的是,Pixel 4的电池容量只有2800mAh,而Pixel 4 XL的则有3700mAh。

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配色曝光:珊瑚色确实存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谷歌将会为Pixel 4系列提供精确的面部识别能力,所以在这两款手机上可能既不存在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也不存在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作者:张娇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