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刮起90Hz的风!realme将趁势推出90Hz新机

消费 泡泡网 2019-09-08 13:42

9月8日消息,近日realme产品总监王伟公开表示,realme的90Hz新机也不远了,而且定价比一加7低。同时,他还在评论中透露,这款新机将在今年内发布,价格应该是在2000元价位。其实,王伟此举是在回应一加90Hz新机一事,此前一加在接受外媒CNET采访时透露,一加即将推出90Hz新机,定价比一加7 Pro低。

手机刮起90Hz的风!realme将趁势推出90Hz新机

那么90Hz的屏幕刷新率意味着什么呢?屏幕刷新率就是当我们操作手机屏幕时,屏幕上一秒钟流过多少帧画面,90Hz就是一秒90帧。屏幕刷新率对用户体验的影响主要体现在日常使用的滑动屏幕上,另外在游戏、电影等更多领域也有突出影响。因此屏幕刷新率越高,画面会更加流畅,屏幕对操作的响应速度也越快,操作也更加灵敏。当前已经有一加7 Pro、努比亚红魔3、努比亚红魔3S等手机拥有90Hz刷新率显示屏,相信未来将有更多手机加入这一阵营。

手机刮起90Hz的风!realme将趁势推出90Hz新机

据外媒GSMArena推测,这款全新的手机可能是传闻中的realme XT Pro。除了90Hz的屏幕刷新率,这款新机还可能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存储方面可能是8GB RAM+128GB ROM的组合。屏幕可能为6.4 英寸AMOLED屏(分辨率 1080×2340)。相机方面,或前置3200万自拍相机,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200万微距镜头+ 200万深度感知镜头。此外,这款手机还支持NFC、屏下指纹识别以及30W快充和4000mAh电池。

手机刮起90Hz的风!realme将趁势推出90Hz新机

前不久,realme刚发布一款千元机realme Q,以高性价比收获了不少好评。另外,realme官方还宣布realme XT 6400万像素四摄手机将于9月13日在印度首发,如今又表示今年内将推出一款90Hz刷新率的新机,可谓是惊喜不断!

作者:姜恒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