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代AG玻璃工艺环形三摄 官方爆照标配90Hz的一加7T有点东西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9-18 18:30

2019年9月18日消息 16日,一加刘作虎在微博宣布此前一亿资金订制的90Hz屏幕带领行业进入流畅新纪元,接下来全系标配90Hz的一加7T系列很快将会与用户见面,并随后在为微博放出一加7T真机图。

第四代AG玻璃工艺环形三摄 官方爆照标配90Hz的一加7T有点东西

我们可以看到一加7T继续采用在vivo NEX 3出现过的环形三摄模组,机身采用曲面屏设计和第四代AG玻璃工艺,机身正面大曲率显示屏支持屏下指纹功能设计,支持快捷手势锁屏状态下极速启动相机功能、微信对话相册功能。机身正面显示屏除了90Hz分辨率之外,上下边框控制相当出色,没有发现前置镜头模组应该使用的是升降式方案。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消息得知,将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运行安卓10系统,内置3800mAh容量电池支持30W功率快充,提供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三摄组合。按照一加以往产品线,一加7T系列在一加7之上会再次升级,一加7T在UFS3.0闪存基础上配合12+256GB大内存组合还是竞争力的。

关于一加7T发布时间有消息称会在9月26日进行,届时一加品牌也会发布,对此你怎么看?

作者: 姜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