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电视将于2019年底在印度生产,减少进口税机劳动力成本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9-29 20:04

2019年9月29日消息 9月26日,一加在印度发布了一加7T,同时宣布了其首款机型。日前,有外媒报道称,一加CEO刘作虎在采访中表示电视新品将会在今年年底在印度生产。

一加电视将于2019年底在印度生产,减少进口税机劳动力成本

据悉,目前一加在印度共推出了两款电视,分别是一加电视Q1以及Q1 Pro,均从中国进口,在印度当地生产后,将减少进口税以及劳动力成本,价格也会有所下降。目前两款电视机型的售价分别为69900卢比(约合人民币7000元)和99900卢比(约合人民币10100元)。

作为一加推出的首款电视机型,一加智能电视Q1系列设计很独特,55寸4K面板,采用隐藏式的升降音箱,开关机时可以自动弹出与收回,最高支持50W的输出功率,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另外刘作虎表示,一加电视将和一加一样,专注高端设备。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