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Fold 5G在韩上市:屏幕折痕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9-06 20:47

2019年9月6日消息今日,三星可折叠 Fold在韩国正式上市,支持5G移动网络连接,售价为239.8万韩元(约合1977.47美元)。不过,相比于这款新机的重新上市,外界更关注的是,之前曝出的质量问题是否全部修复,除此之外新机还做了哪些改变。

三星Galaxy Fold 5G在韩上市:屏幕折痕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据报道,全新的Galaxy Fold针对此前的两个致命缺陷进行了改进,首先将屏幕保护层的范围扩大,使之扩展到整个屏幕之上,并将四周留边隐藏在手机屏幕边框之下,使之形成一个整体,以防止有人误将其当做保护贴膜i撕掉。

与此同时,三星还在铰链两端增加了配件,从而让手机铰链的两端处于近乎全封闭状态,在满足折叠需求的同时,尽可能的减小这部分的缝隙。

除了对两个致命缺陷进行改进之外,三星还对手机的折叠部分进行了优化,例如在手机屏幕下方增加金属元素,使之更加坚固,另外当锁定到其平板电脑形式时,也极大的提高了刚性,使其感觉像是更坚固的装置。

三星Galaxy Fold 5G在韩上市:屏幕折痕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根据外媒上手的情况来看,全新的Galaxy Fold在展开时会发出咔哒声,然后屏幕会舒展到位,锁定到其平板电脑形式。不过要让大家失望的是,此前就已经存在的屏幕折痕问题,在新机上依旧没有得到解决,在光线下可以看得很清晰。

据报道,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在韩国开卖首日便销售一空。尽管三星并未披露Galaxy Fold的首日销量,但据业界预计,Galaxy Fold首批订单预计约为1000部,全部通过韩国三大运营商下单。这一数据并不包括消费者通过三星线上和线下商店所购买的Galaxy Fold。

据悉,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的第二批预订将从9月18日正式开始,并将于9月26日开始交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