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立再发长续航新机:还在做垂死挣扎?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9-17 20:17

2019年9月17日消息从2018年被曝出资金链危机,到今年上半年拍卖旗下资产,在很多人的意识里,金立早已经完结。直到最近一段时间,金立突然活跃起来,接二连三的传出发布新机的消息。

今日(9月17日)上午,金立官微发布消息为新机预热,称长续航金立K3归来,一时间让众网友有些摸不着头脑:在经历了种种低谷之后,金立这是要准备开始重生了吗?

金立再发长续航新机:还在做垂死挣扎?

然而,重生归重生,但能不能重生才是重点。不出所料的是,在看到金立K3之后不少人难免都有些失望,主打长续航的金立K3虽然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但处理器竟然采用的是联发科16nm制程的MT6763,实在是跟不上国内手机发展的节奏,这样一款产品又如何助金利崛起?

事实上,不止金立K3一款,在月初的时候,金立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向网友推送了另外两款新机:金立M11/M11s。与之相同的是,这两款新机同样不被看好。新机在亮相之初,因为种种关系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然而在一段时间之后便又没了消息,最终并没有掀起太大的波澜。而现在,金立再度爆出新机的消息,不免让人感慨,这不过是最后的垂死挣扎罢了。

金立再发长续航新机:还在做垂死挣扎?

作为曾经家喻户晓的巨头级企业,金立此前在国内手机市场中有着极为重要的特殊地位。然而,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金立逐渐开始落后,直到去年被爆出总裁刘立荣赌博输掉17亿的消息,才让金立这个曾经的巨头级企业再次回到大众的视野里被重新审视,不少人感慨,金立之所以会落到今天这部田地很大程度上是刘立荣一手造成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