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巴巴自动驾驶技术推动末端无人物流商业落地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9-26 11:59

2019年9月26日消息 今日,阿里云主论坛·飞天智能大会正式召开。会上,阿里巴巴达摩院研究员、自动驾驶实验室负责人王刚介绍了阿里巴巴的自动驾驶之路。他表示,阿里巴巴自动驾驶的使命是让物流变得更便捷、更高效。未来,物流车无人化是物流行业发展的必然选择。

阿里巴巴自动驾驶技术推动末端无人物流商业落地

为了能够处理交通场景太多样这种复杂问题,阿里巴巴自动驾驶场景库对应用场景进行了分类,通过数据驱动以及高度精细化处理的方式实现对动态行为的分析。这相比于通用的场景库,阿里巴巴自动驾驶场景库要更加智能化。

作者: 候艳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