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iPhone前面板曝光:丑刘海还在,但边框窄了

消费 泡泡网 2019-08-22 16:20

8月22日消息,近日国外爆料达人@VenyaGeskin1 曝光了今年三款新iPhone的前面板图。从图中可知,三款新品都基本保留了iPhone X的屏幕设计,但在边框的宽窄上略有变化。

新iPhone前面板曝光:丑刘海还在,但边框窄了

据此前消息,2019年的三款iPhone将分别命名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其中iPhone 11采用6.1英寸的LCD屏,iPhone 11 Pro为5.8英寸的OLED屏,iPhone 11 Pro Max则是6.5英寸的OLED屏。从此次曝光的前面板照片中可以看出,采用了LCD屏的iPhone 11在边框上要比另外两个版本略宽,但与去年推出的iPhone XR相比已经变窄了不少。

新iPhone前面板曝光:丑刘海还在,但边框窄了

2019年三款新iPhone都将搭载苹果最新的A13处理器,并运行iOS 13系统,有消息称,iPhone 11将配备3322mAh电池,iPhone 11 Pro则为3110mAh,iPhone 11 Max的电池容量更是有显著提升,将达到3650mAh,在目前的iPhone中容量最高。此外,iPhone 11将采用后置双摄,而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 Pro Max则标配后置三摄。

新iPhone前面板曝光:丑刘海还在,但边框窄了

据了解,iPhone 11将是三款手机中定价最低的机型。苹果曾在iOS 13的第7个测试版中暗示,2019款iPhone将于9月10日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张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