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三大运营商确定9月1日5G商用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22 16:34

2019年8月22日消息目前,三星、华为等厂商都已经推出了相关的5G智能手机。不过,相比于5G手机的推出,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是,什么时候能够实现5G网络的商用。毕竟,没有相应的网络做支持,所谓的5G手机也不说是徒有虚名罢了。

传三大运营商确定9月1日5G商用

据运营商财经网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大运营商即将于9月1日对5G商用。另有消息报道称,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方面均表示,目前没有对用户购买5G手机进行补贴的计划。

从国内已经上市的首批5G手机来看,中兴AXON 10 Pro 5G价格为4999元,华为Mate 20X 5G版为6199元,价格虽然没有此前所预期的高,但整体还是要比4G手机更高一些。这也意味着,在前期要想使用5G手机的话可能还是要花大价钱的。好在的是,用户可以在不换号不换卡情况下,自购手机进入5G网络。这一点还是比较让人欣慰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