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久等了!花粉福利到了 这两款机型可升级EMUI9.1

消费 泡泡网 2019-08-22 16:33

8月22日消息,EMUI9.1系统已经为两款荣耀手机开放升级,这两款手机分别是荣耀V9和荣耀9。升级方式通过打开“服务”APP找到升级尝鲜便可以升级EMUI9.1啦,不过在升级前保证“服务”APP处于最新的软件版本。

久等了!花粉福利到了 这两款机型可升级EMUI9.1

本次升级EMUI9.1将为这2款旧机型带来超级文件系统(EROFS)和GPU Turbo3.0技术,在一定程度上这两样技术为旧机型在系统流畅度和游戏性能上均有提升。如果你拥有上述2款手机中的一款,那么就赶紧去升级体验吧。

作者:陈浩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