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5G手机最多的省份城市,是你所在的地方吗?

消费 泡泡网 2019-09-01 15:31

8月31日消息,近日,天猫发布5G手机消费省市分布图,数据显示,广东、山东、江苏、河南以及浙江是购买5G手机最多的5个省份,另外,购买5G手机数量前十省份中,有7个是南方省份,由此看来,运营商们今后要加大北方省份的5G建设和宣传力度了。

买5G手机最多的省份城市,是你所在的地方吗?

进入2019年后,5G就成为一个热点词汇,今年还被称为5G商用元年。截止到8月31日,在我国已经有中兴天机Axon10 Pro 5G、华为Mate 20 X 5G、vivo iQOO Pro 5G、三星Note 10+ 5G这四款5G手机上市,另外,下半年还有众多手机厂商即将发布5G手机。众多的5G手机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另外,5G手机价格也相对比较亲民,并不是此前传闻的售价上万元,因此,已经有不少消费者抢先购买并体验5G手机。

买5G手机最多的省份城市,是你所在的地方吗?

虽然5G手机已经逐渐上市,但有5G手机不一定有5G网络。据悉,目前我国主要有一二线及省会城市实现了5G信号覆盖,而更广阔的三四线城市以及农村地区暂时还没有5G信号,因此,这些区域的用户即使购买5G手机也很难体验到5G网络。

买5G手机最多的省份城市,是你所在的地方吗?

据悉,2019年底前我国预计将在50个城市新建5万个以上的5G基站,相信届时我国的5G信号覆盖范围会比现在广阔。不过,话又说过来,你准备什么时候买5G手机呢?

作者:胡庚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