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拍无惧黑夜 荣耀20S 3200W人像超级夜景自拍硬核实力强势加码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30 19:04

有人说,拍照是光的艺术。诚然,随着硬件的不断增强,现在想要拍出一张好看的自拍照早已不是什么难事。然而,当光线不足或者是面对极暗环境时,别说拍出高级感,有时候连最基本的清晰可能都很难做到,拍出来的照片要么一团漆黑,要么糊成一片,即便后期加入强大的PS也难以拯救,这也是众多年轻用户的自拍痛点。

自拍无惧黑夜 荣耀20S 3200W人像超级夜景自拍硬核实力强势加码

自拍已经成为现在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之一,无法在夜晚拍出好看的照片确实让许多年轻一族烦恼不已。为此,很多厂商在夜间自拍做了很多努力,其中荣耀算是其中翘楚,此前荣耀就带来了环形补光灯以弥补夜间拍照光线不足的问题,但是如何做到景亮人也亮呢?这一次,荣耀即将发布的荣耀20S解决了这个问题。

自拍无惧黑夜 荣耀20S 3200W人像超级夜景自拍硬核实力强势加码

荣耀今天发布了的海报中显示,荣耀20S将搭载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同时荣耀官方还发布了李现的心有灵犀大作战视频,在视频中李现使用荣耀20S自拍,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荣耀20S依旧能够拍出清晰明亮照片。

在夜间自拍的同学应该都知道,如果在晚上自拍要么人脸会被拍的黑乎乎的,要么人脸亮了但是背景的灯源或建筑也随之过曝,拍出的画面根本谈不上美感。但若前置镜头搭载了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那么通过多帧合成,荣耀20S能够拍出人脸明亮清晰的照片,若背景过曝也会压低光源等,若背景过暗则利用算法提亮背景。做到“景亮人更靓”的自拍效果。这样的话,若我们使用荣耀20S去到光线复杂的地方自拍也能够拍出非常优秀的夜景自拍照片。

自拍无惧黑夜 荣耀20S 3200W人像超级夜景自拍硬核实力强势加码

众所周知,如果要进行识别以及多帧合成这是需要手机处理器来处理的,那么荣耀20S如何能保证在自拍的时候手机处理过程不被感知呢?关于这一点,@荣耀老熊还专门做了科普。荣耀20S使用了7nm芯片,依托于自研NPU达芬奇架构优异的性能,以及荣耀多年来在AI方面的积累,荣耀20S的“智慧大脑”十分聪明,可以更快速、更精准地识别更丰富的拍照场景,用户几乎感知不到处理过程。再加上荣耀20S本就拥有的前置3200万像素超清镜头这样业界顶级的硬件基础,让小白也能轻松在各种场景下拍出大片效果,是名副其实的荣耀最强自拍手机。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荣耀20S目前曝光的消息不少,目前我们知道的荣耀20S会搭载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此外还会搭载7nm芯片,那我们可以猜测一下这款芯片会是哪款,目前荣耀采用的7nm芯片分别是麒麟980和麒麟810,这两款芯片都有着非常强劲的性能,但根据消息来看,荣耀20S采用810的可能性比较大。

自拍无惧黑夜 荣耀20S 3200W人像超级夜景自拍硬核实力强势加码

荣耀20S 已于8 月 29 日上午10点08分登录各大平台开启线上线下预约。虽然这款新机还没有正式发布,但从目前网上的火爆反馈来看,荣耀20S的自拍实力已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十足肯定。那么除了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之外,荣耀20S还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9月4日武汉新品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