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豆期待的官宣来了,红魔3S 9月5日正式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19-08-30 19:04

8月30日消息,今日,努比亚电竞游戏手机官微宣布,9月5日将在上海举办红魔3S发布会。据悉,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御风超神”,由此猜测,红魔3S的离心风扇以及散热性能可能是其一个亮点。

魔豆期待的官宣来了,红魔3S 9月5日正式发布

据此前曝光消息,红魔3S的整体外观可能与前代基本一致,可能同样采用金属后壳,机身保持纤薄的特征。而配置上,红魔3S可能较前代变化不大,据努比亚官方宣布,红魔3S将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

魔豆期待的官宣来了,红魔3S 9月5日正式发布

据了解,高通骁龙855 Plus在今年7月份正式发布,是目前高通公司最新的一款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5G、游戏、AI以及XR体验上全面升级,游戏方面,骁龙855 Plus的能效与Open GL ES相比提升20%,能为用户提供系统级游戏卡顿优化、游戏快速加载优化和游戏防作弊扩展程序等软件增强特性。

魔豆期待的官宣来了,红魔3S 9月5日正式发布

其他方面,外界猜测红魔3S可能支持UFS 3.0闪存,升级离心散热风扇,或将配备RedMagic OS 2.0系统。另外,红魔3已经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27W PD极速快充,外界猜测那么红魔3S的续航能力应该不会比上一代低。

目前暂时没有红魔3S的其他具体配置以及价格等信息,不过距离这款手机的发布会已经不足一周,魔豆玩家们很快就能和它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作者:胡庚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