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隆游戏展即将开幕,届时将有25款游戏展出

消费 泡泡网 2019-08-19 19:28

8月19日消息,TGA主办者兼主持人Geoff Keighley在Twitter发文称,将为德国科隆游戏展进行2个小时的直播,并透露称将有多达25款新游戏在开幕式上展出。

科隆游戏展即将开幕,届时将有25款游戏展出

Geoff Keighley表示,此次直播中所展示的25款游戏里,将会有《无主之地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死亡搁浅》、《命运2:暗影要塞》、《瓦解》、《FIFA 20》、《战争机器5》、《极品飞车:热度》、《铁血战士:狩猎场》等多款全新游戏,届时还会有万代南宫梦、卡普空、Epic Games、谷歌Stadia、育碧等多家游戏厂商亮相本次开幕式。

科隆游戏展即将开幕,届时将有25款游戏展出

值得一提的是,Epic Games称将在本次游戏展中推出多款平台独占游戏,但没有公布游戏名称,不过有网友猜测称可能会有《荒野大镖客:救赎2》登陆Epic商店。此外,这次游戏展可能会展出《赛博朋克2077》和《看门狗:军团》的全新试玩视频,同时漫威正版授权游戏《漫威复仇者联盟》也将在这次科隆展中首次提供试玩,让人十分期待。

科隆游戏展即将开幕,届时将有25款游戏展出

此次Gmescom科隆游戏展将于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点正式举行开幕式直播,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作者:王稀仕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