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第一款电视:8月29日见+70英寸大屏大智慧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19 10:48

2019年8月19日消息,今日,卢伟冰发布微博消息称:“Redmi第一款,70英寸,巨屏!电视,不仅仅要智能,还要大,越大越震撼!大屏大智慧!8月29日见!@Redmi红米电视。”

Redmi第一款电视:8月29日见+70英寸大屏大智慧

如果不出意料的话,Redmi电视正式官宣,8月底发布,并且配备了70英寸巨屏,这听上来都可谓是“来者不善”。

我们都知道,荣耀智慧屏的领衔之下,“智屏”概念成了引爆电视行业的新燃点,厂商们都试图让电视更聪明,并成功赋予电视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核心枢纽的重要角色,这俨然是想让电视做的更多。

而现在关键的问题就在于,荣耀智慧屏描绘出的未来电视的理想场景,得到了越来越多厂商们的认可,TCL加速奔跑涌上赛道,Redmi电视也在来的路上了。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