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欢单干?《Apex英雄》将推出限时单排模式

消费 泡泡网 2019-08-08 15:32

8月7日消息,《Apex英雄》官方表示,游戏将于8月13日至27日限时提供单排玩法,该模式中所有玩家都是“独狼”,最后将只有一位胜利者。

喜欢单干?《Apex英雄》将推出限时单排模式

《Apex英雄》官方推特账号发文表示:“从8月13日至8月27日,玩家将在《Apex英雄》体验全新单排玩法,每场比赛只有一位玩家可以取得最终胜利。”这将是《Apex英雄》自发售以来,首次支持单排模式。此前就有很多玩家强烈要求增加单排游戏玩法,虽然多人游戏乐趣更多,但是也有很多玩家希望独自享受游戏的乐趣,之前的很多“大逃杀”游戏如:《绝地求生》、《堡垒之夜》就一直拥有包括单排、多排等多种游戏模式,而《Apex英雄》则会强制玩家之间组队。

喜欢单干?《Apex英雄》将推出限时单排模式

重生(Respawn)公司社区经理Jay Frechette在reddit上表示:“当限时单排模式正式上线的时候,我们会告知玩家更多细节,目前我们只是先通知玩家这则消息,看一看会收到怎样的反馈。”而对于这次重生公司突然推出单排玩法,有很多网友猜测,是为《Apex英雄》将来的全新玩法做准备。

喜欢单干?《Apex英雄》将推出限时单排模式

此前,游戏中泛滥的外挂令很多玩家头疼,玩家在随机匹配队友时经常会遇见“机器人队友”开麦卖挂然后退出游戏导致少一名队友的情况,如果推出单排模式,就能解决这个烦人的问题,不过EA公司对外挂的治理还需进一步加强。

作者:王稀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