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努力重返世界前三,争取赶超华为苹果

消费 泡泡网 2019-08-29 16:13

 

8月29日消息,昨日,中国质量协会40周年纪念大会于北京开幕。小米集团雷军、格力电器董明珠等11人荣获中国杰出质量人称号,并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雷军:努力重返世界前三,争取赶超华为苹果

2016年,小米遇到巨大挑战,跌出世界前五;2017年手机业务重回世界第四;2018年手机出货量突破1亿台。对此,雷军表示,小米的根基不够扎实,被华为超过也是正常的。很多人问,为什么小米不能超过苹果,不能超过华为?雷军认为每一个企业家都要有这样的决心,但是需要时间、需要基础。经过几年的夯实基础,他可以很自豪地和大家说,虽然小米今天排在世界第四,但还是有一定机会重返世界前三。

雷军:努力重返世界前三,争取赶超华为苹果

据了解,小米于今年年初推出的Redmi Note 7系列手机,提供18个月的超长质保,这一创新举措重新定义了质量标准,此系列手机累计销量已破2000万台。对此,雷军说到:“创新决定了我们飞得有多高,质量决定了我们走得有多远,我们会像重视创新一样重视品质”。

雷军:努力重返世界前三,争取赶超华为苹果

据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小米总收入957亿元,同比增长20.2%,调整后净利润57亿元,同比增长49.8%。小米CFO周受资在业绩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上半年总体处于稳健发展态势,净利润超市场预期。

 作者:徐一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