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是“金机”总会闪光,华为 P30获京东金机奖年度金奖

消费 泡泡网 2019-08-17 16:54

8月17日消息,2019年京东手机“金机奖”获奖名单于昨日(8月16日)正式出炉,据悉,本次“金机奖”共有华为、苹果、小米、OPPO、荣耀、一加、三星等13大顶尖手机品牌参与竞争,最终华为 P30获得2019年金机奖年度金奖。

是“金机”总会闪光,华为 P30获京东金机奖年度金奖

本届金机奖奖项共分为数据类、专业类、大众投票类、年度金奖四大类共14个奖项。其中,小米9透明版、一加 7 Pro、iPhone XS Max获得设计美学奖,坚果 Pro2S、一加 7、iPhone XS获得UI设计奖,努比亚红魔Mars获得最受Z时代喜爱单品、小米9获得最高人气单品、荣耀8X获得最佳畅销单品。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年度金奖,华为 P30还与荣耀 20 Pro、三星Galaxy S10+一起获得摄影摄像奖。

是“金机”总会闪光,华为 P30获京东金机奖年度金奖

华为 P30于今年4月份发布,这款手机采用麒麟980处理器,支持GPU Turbo 3.0,具备4000万超感光徕卡三摄,具有1/1.7英寸型传感器,支持5倍混合变焦,最大可支持30倍数码变焦,具备AIS智能防抖功能,内置3650mAh大电池,支持22.5W华为超级快充。目前售价3688元起。

是“金机”总会闪光,华为 P30获京东金机奖年度金奖

京东手机“金机奖”已成功举办三届,奖项评选基于反映用户真实想法的京东大数据,并结合一众权威评审最终结果,因此,此项评选结果具有一定的公信力。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闫小兵表示:“金机奖已不仅是一次简单的评奖,更应该肩负起激励品牌创新、探索行业发展的使命。”

作者:胡庚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