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语!iOS系统竟被复制出售 苹果坐不住了

消费 泡泡网 2019-08-17 15:50

8月17日消息,近日苹果对Corellium公司提起诉讼,原因是该公司非法复制苹果设备上运行的操作系统。该行为并未经过苹果官方允许,是侵犯版权的行为。

无语!iOS系统竟被复制出售 苹果坐不住了

据悉,Corellium公司是一家设备虚拟化公司,也是全球唯一一家可提供基于ARM 架构的iOS、Android和Linux虚拟化的平台。该公司在其自定义平台中创建 iOS、iTunes及用户界面等元素,旨在研发可运行iOS系统的虚拟iOS设备。在最近举行的黑帽安全会议中,Corellium公司表示其产品为iOS的精准复制品,是为研究人员提供的检查和测试材料,用以发现iOS系统中存在的安全漏洞。

无语!iOS系统竟被复制出售 苹果坐不住了

苹果表示,Corellium公司复制了iOS的代码、图形用户界面、图标等一系列内容,并以100万美元的价格向外界出售。此外,Corellium公司还鼓励用户将其挖掘到的信息以高价卖给竞标者,其中不乏包括想利用这些漏洞对iOS进行攻击的人。苹果认为,Corellium公司的行为已经不是善意的“安全研究”,而是侵犯了版权的非法商业行为。

无语!iOS系统竟被复制出售 苹果坐不住了

目前,苹果已对Corellium公司提起诉讼,要求其停止对苹果相关产品的复制行为,并支付赔偿金及利润损失费等侵权补偿。

作者:张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