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听见你的声音”:钉钉推出个性化语音消息

消费 泡泡网 2019-08-05 18:50

8月5日消息,近日,钉钉和阿里达摩院推出电话DING自定义功能,新增多种语音,发出去的DING就算语气再急切都瞬间转成萝莉、温柔女声音,还支持粤语和英语。为此钉钉在阿里内部招募了50位声优配音。

“听见你的声音”:钉钉推出个性化语音消息

作为钉钉核心功能之一的DING功能,它的主要作用为:DING消息将会以免费电话、免费短信或应用内消息的方式通知到对方;无论接收方的手机有无安装钉钉APP,是否开启网络流量,均可收到DING消息,实现无障碍的信息必达。

“听见你的声音”:钉钉推出个性化语音消息

企业内部若发生任何紧急情况或突发事件,DING功能就起到了上传下达的重要作用,保证工作可在第一时间通知到人。但同时,也正是因为这个功能,有时会让许多正在享受假期或娱乐时间的员工被“剥夺”享受权利,甚至还多了加班的机会。因此,有网友笑称,这是钉钉为了“保命”做出的改变,起码能让“夺命连魂DING”听着舒服点。

“听见你的声音”:钉钉推出个性化语音消息

据了解,钉钉是阿里巴巴集团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免费沟通和协同的多端平台,提供PC版、Web版和手机版,支持手机和电脑间文件互传。钉钉因中国企业而生,帮助中国企业通过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全方位提升中国企业沟通和协同效率。

作者:徐一禾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