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狗发布2019年Q2财报 总收入突破20亿元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05 18:33

2019年8月5日消息 今日,搜狗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未经审核财报。财报显示,第二季度搜狗公司总收入为20.7亿元,其中搜索业务相关收入达18.8亿元。

数据显示,搜狗输入法日活跃用户数达4.5亿,同比增长17%,截至6月底,搜狗手机输入法日均语音请求同比增长72%,峰值达6.8亿。稳居国内语音应用老大位置。

今年5月21日搜狗首推的“语音变声”功能,提供明星、动漫、方言等近20种声音模拟,为用户语音聊天提供了新玩法,一时间掀起一股“变声”热潮。

搜狗在保持语音、计算机视觉、机器翻译和问答等领域技术优势的同时,持续推动技术的行业落地应用。包括与北京互联网法院联合发布的全球首个AI虚拟法官,创造了AI技术向更多领域的场景落地;联合俄罗斯塔斯社推出全球首位俄语AI合成主播Lisa,实现了中国AI技术相海外市场扩展的探索等等。

搜狗发布2019年Q2财报 总收入突破20亿元_驱动中国

如今,众多互联网公司和科技巨头纷纷涌入布局AI的大潮中,搜狗在AI硬件领域发力非常迅猛,通过语音、视觉、翻译等AI能力与硬件的结合,建立起以AI为核心的技术壁垒。搜狗CEO王小川曾表示:“很多公司的AI都是用来妆点门面的,搜狗的AI是用来解决实际问题的。”

一季度,搜狗借助AI技术全方位赋能核心业务,搜索和输入法双引擎保持稳健的增长趋势。二季度,核心优势持续增长保持强劲的整体竞争力。数据显示,搜索业务相关收入达18.8亿元,同比增长9%,增长速度持续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

搜狗凭借在智能硬件领域的前瞻布局和长期投入,在复杂的经济形势下获得发展先机和竞争优势,未来伴随新玩家持续涌入势必迎来更多挑战,只有保持强劲的产品力和核心技术优势才能长期立于不败之地,期待未来搜狗AI硬件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