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学福利,这款旗舰机首次降价,现在购买正合适

消费 泡泡网 2019-08-27 11:01

8月27日消息,红米手机官微近日发布消息,红米旗下首款旗舰机红米K20将于今日10点开启特惠,8GB+256GB版本将首次降价300元,到手价仅需2299元,另外用户还可享受花呗6期免息。

开学福利,这款旗舰机首次降价,现在购买正合适

据了解,红米K20是红米手机在今年5月份发布的一款手机,这也是红米品牌独立后发布的首款旗舰机。外观上,红米K20拥有冰川蓝、火焰红和碳纤黑三款配色,机身后背采用火焰纹理设计,正面屏幕采用6.39英寸AMOLED全面屏,具有3.8mm极窄下巴,配合3D四曲面大收弧机身,机身圆润,握感极佳。

开学福利,这款旗舰机首次降价,现在购买正合适

配置上,红米K20装配高通骁龙730处理器,配备AI硬件加速器,并支持Game Turbe 2.0技术,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长焦镜头+1300万超广角镜头,可实现从0.6倍到10倍混合变焦,前置2000万升降摄像头,另外,红米K20标配4000mAh电池,并支持18W快充。另外,红米K20还标配NFC功能,内置高通WCD9375独立音频芯,在保留3.5mm耳机孔的同时,还支持USB-C数字耳机。

开学福利,这款旗舰机首次降价,现在购买正合适

整体上,红米K20是一款外观出色同时又性能不俗的手机,今日是上市三个月以来首次降价,并且降价幅度达到300元,对于即将开学的学生们来说,现在购买再合适不过了。

作者:胡庚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