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inaJoy将迎来“冠军”诞生!京东英特尔将开启电竞游戏领域新风向

消费 泡泡网 2019-08-03 20:19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像我们一样的年轻人对电竞游戏已经达到痴迷的地步。为什么会这样呢?或许是这个时代年轻人放纵内心的一种途径;又或许是高速科技时代发展所必然的结果。顺应时代潮流,今年的ChinaJoy为千万热爱游戏的电竞玩家展示了更好地平台,让每场的电竞赛事激动人心,尤其是8月3日英特尔展馆所进行的第三季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MC)上海站决赛直接点燃了无数电竞玩家内心的熊熊热火。不止于此,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总经理任涛与英特尔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业务总经理王稚聪(Alan Wang)共同启动奖杯仪式,直这将助推ChinaJoy电竞“冠军”的产生。

ChinaJoy将迎来“冠军”诞生!京东英特尔将开启电竞游戏领域新风向

相信我们都知道,在我们的日常是生活中只有“真朋友”才能经常的你来我往促进情感,而就像京东和英特尔作为彼此的重要合作伙伴在ChinaJoy上频繁的进行交流,这就是“真朋友”得样子、“真朋友”得情感。这种情感不仅展现在京东受邀参加chinaJoy,而且在英特尔展馆内拥有超千米展区;再就是京东作为2019年英特尔举办的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的独家销售平台和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并携手英特尔一起打造了专属的斗鱼京东电竞舞台。

ChinaJoy将迎来“冠军”诞生!京东英特尔将开启电竞游戏领域新风向

从京东英特尔ChinaJoy频繁“你来我往”中我们能看到京东和英特尔将要深耕游戏电竞领域的决心。如同古代行军打仗一般,在出征之前必先鼓舞士兵们的斗志,所以京东和英特尔在8月3日携手奉上了一场英特尔大师赛冠军和京东杯S2冠军的英雄联盟王者之巅决赛,这两场巅峰之战不仅点燃了在场观众们的电竞热血,更反衬出京东英特尔以走上出征游戏电竞领域的巅峰之路。

只有双方的彼此信任才能打造出极致的巅峰赛事。在今年年初,京东和英特尔高层领导就进行了多次战略会晤从而增进双方的深入了解,使双方产生了深厚的朋友情感,并对2019年的深度战略合作达成一致,我想一致的战略合作将会表现在游戏电竞领域。今年chinaJoy中京东和英特尔在游戏电竞领域的强强联手为我们呈现的巅峰赛事就是战略合作的表象。

ChinaJoy将迎来“冠军”诞生!京东英特尔将开启电竞游戏领域新风向

其实京东和英特尔并不是第一次携手搞大事情,就在近期,京东英特尔就携手各大品牌厂商上线设计师PC。可以说设计师PC是为高端设计人才们的私人订制,有了它设计师们的创新领域更加的富饶;有了它设计师们的眼界将会更加宽广。京东和英特尔联合打造的私人订制PC或许会成为科技发展的风向标,未来游戏电竞领域中京东英特尔所搞的大事情将会刷新我们的传统感官。

作者:UX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